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58名非公经济企业家进京“充电”应对金融危机
2008-12-05 21:21:54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非公经济人士综合素质,坚定非公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信心,日前,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组织的2008年福州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高级研讨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圆满结束,我市非公经济企业家代表5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研讨班特别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有关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研讨班紧密结合当前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对我国中小企业面临的压力、应对策略和发展思路进行了剖析、解读和研讨。参训企业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此次研讨班学习让他们充分了解了宏观经济发展的态势,充实了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提高了规避经营风险的意识,明晰了企业今后发展方向,增强了今后发展信心。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