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旅游市场暂停泰国游 “新马”两国游缩至5日
2008-12-05 21:25:23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受泰国近日示威活动影响,我市旅游市场目前暂停发团前往泰国,以往经典的“新马泰”游目前只发“新马”团。记者5日从福州几家旅行社了解到,泰国游只能等国家旅游局和省旅游局发文通知可以发团后才会重启。

  省康辉旅行社出境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国内有些城市将菲律宾作为泰国游的替代,但福建各家旅行社没有将菲律宾安排到“新马泰”线路中,这是考虑到福建是侨乡,大多居民去菲律宾是为探亲,专程旅游的游客比较少。所以,目前福州旅游市场的经典老线路“新马泰”线路只推“新马”两国游,出游时间也相应从10日缩短到5日。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