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第3场外贸展销会仅剩4天 部分尾货再降价三四成
2008-12-31 10:50:15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本报与宝龙城市广场联办的第三场外贸产品展销会开始“助果农、送橘子”,30日第一天20多个参展商就免费送出300公斤左右的橘子。据了解展销会的最后四天还将免费送橘子,同时,部分外贸尾货将再降价三四成清仓。

  30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参展商都将一箱箱橘子摆放在了醒目位置,有的消费者感到奇怪:“展销会改卖橘子了?”参展商们只得一一解释说是免费赠送,商品仍是原价,只要一次性购物满50元就免费赠送10粒。“其实顾客一到展位,我们就会赠送橘子,让他们边吃边挑,即使不买也没关系,既然是助果农、献爱心,就不会去计较这些。我们有这种爱心举动,顾客们看了也很高兴。”一些参展商告诉记者。

  30日上午记者在展会现场注意到,有三四对年老夫妇手中拎了不少产品和橘子,其中一对老夫妻打趣地说,他们现在最空闲,所以当天逛展销会逛了一个多小时,买了不少东西,如皮带、皮鞋、衣服等,直到厂商送的橘子拎不动了,最后只好谢绝。

  羽绒被生产商陈先生说,这几天来购买羽绒被的有七成是回头客,很多除了自己家里用外,还买来当礼物送。有一些顾客跟他熟悉了,就直接打电话来订购。有些顺路的他就顺便送过去,省得顾客再跑一趟。

  由于第三场外贸产品展销会只剩下最后四天,部分参展商30日表示,有些产品只剩少量库存,将再降价清理。比如陈先生的羽绒服基本只剩下女装,而且尺码只有165CM至175CM的了,从今天开始,剩余的这些羽绒服售价从前些天的180元降至120元。还有林先生的出口双肩包,余货也不多,前些天一个还卖20元,今天开始一个仅售10元。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