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厦航两岸常态包机15日启动 榕航班每周四飞台北
2008-12-03 22:38:5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据新华社厦门12月3日电

  记者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获悉,厦航的两岸常态化包机12月15日正式启动,目前航班计划已经敲定。

  根据厦航近日公布的常态包机航班计划,以原有厦门航点为主要航点,新增了福州、杭州两个分公司运营基地为包机航点,航班线路在原来只有厦门-台北的基础上增加厦门-台中航班。

  15日开始,厦航常态包机每周有6个航班,其中厦门航点3个航班往返海峡两岸,每周五、日飞台北松山,每周六飞台中,厦门-台中航班12月20日首航。杭州作为包机新增航点15日首航台北松山。

  福州航点18日首航至台北松山,以后每周四飞一班,航班时刻为10:30从福州起飞,11:50抵达台北松山,12:50从松山起飞,14:10返回福州。

  厦航执飞两岸常态包机的机型为波音757和波音737-800。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