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本月底榕机票价格普遍上涨 元旦后票价又会下降
2008-12-28 21:17:55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28日从榕城航空票务销售机构获悉,本月底至下月,榕城航空市场上,2~4折的低价机票几乎销声匿迹,6折以下的机票也已经比较少见,取而代之的是7~9折的机票。

  机票销售商表示,年底返乡高峰的到来以及航空燃油附加费的降低,直接导致机票需求量上升,预期中的票价上涨已经开始。以福州至北京航线为例,1229,该航线机票主要以9折为主;1231前,该航线机票多数在8折左右,另有少量7折票。在福州至上海航线上,这一趋势更加明显。上周,该航线有不少4折左右的机票,目前该航线的机票已经普遍回升至6折以上,多数为7~7.5折。此外,福州至重庆的机票价格回升也很快,12298折,元旦前都维持在7折左右。

  不过,机票销售商告诉记者,从元旦开始,随着出行高峰的过去,机票价格又会有所降低。例如,元旦后,福州至北京航线的机票折扣以7折为主,福州至上海航线的机票折扣则在元旦当日出现4折,福州至重庆航线在元旦及随后几天都跌到6折左右。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