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二手房交易呈价稳量升趋势 市场划分细潜力大
2008-12-26 20:42:43  作者:祁正华,谢薇,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我们今天接待了200多名前来看房源的市民,估计双休日来咨询的人会更多。”26日,参加福州市第19届住交会的21世纪不动产福州区域总经理助理肖少锋介绍,因国家和福州市政府近期对二手房交易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我市近期二手房交易量明显上升,明年一季度预计会呈现价稳量升的趋势。

  二手房市场划分更细

  21世纪不动产福州区域展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届住交会上,他们一共准备了1万多套优质二手房源,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针对目前市场看好的中小户型房源,主推“低首付、低总价”的高性价比房,每天还推出十几套特价优质房。

  肖少锋介绍,21世纪不动产福州区域根据福州市民的居住特点和习惯,针对不同客户对象,对二手房市场进行了更细的划分,如有的市民要求首付要低,有的要求总价要低。本届住交会他们推出的中小户型房源,面积从30平方米到120平方米都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近期二手房成交量增加

  “受一手房价格下滑的影响,9月至10月,二手房成交量不高,价格也有下降。但从11月开始,二手房成交量明显增长,价格也趋向稳定。”肖少锋说,近期,福州市对二手房交易的一些免税减税等优惠政策的影响开始显现,利好让部分房主走出观望,市场上出现大量具有高性价比的超值房源。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