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境外上市融资成为福州市利用外资的又一新增长点
2008-12-13 20:36:14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3日从市外经贸局获悉,境外上市融资已成为我市利用外资又一增长点,今年,天晴数码、力恒锦纶、大拇指环保科技、大拇指环保设备先后在境外上市,并通过返程投资方式,融资合同外资1.62亿美元。
   
  市外经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我市将进一步拓宽利用外资渠道,加快推进利用外资方式的转变。为应对金融危机,确保明年我市对外贸易保持适度增长,市外经贸局将把年出口额100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作为重点跟踪服务对象,加大帮扶力度。同时,将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我市对外贸易的特点,及早研究制定对外贸易的扶持政策,重点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降低企业资金成本,帮助企业开拓市场。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