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冬季游”促销新招迭出 低价游九寨还可抽金条
2008-11-27 21:25:59  作者:汤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春节游、冬季游,我省旅游市场出现了“透明团”游、抽金条游等创新大胆的促销活动。
   
  “透明团”近期亮相

  针对团队出游的过程中,存在的诸如“旅游合同约定不清”、“住宿、餐饮降标”、“旅游购物次数多”、“出团时间不准时”等现象,携程旅行网将于近期推出“透明团”,出发地均为厦门。

  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郭光介绍,“透明团”将让游客事先了解本次行程沿途飞行和行车里程;此行住宿的每一家酒店都具体到酒店名称;景区景点中,需要游客自费的推荐项目也都做了事先说明;此外,行程中每一项游玩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等,也都有非常详细的规定和说明。

  业界相关人士表示,“透明团”会让游客在预订团队游产品的过程中,做到透明消费、心里有数。
   
  旅游合同附件满足游客需要

  除了“透明团”外,一些旅行社也推出了“旅游合同附件”等服务满足游客。

  省康辉旅行社国内游中心陈旭冰介绍,现在旅行社与游客签订的旅游规范合同,除了规定价格、发团时间、自费项目等,还有出行注意事项表和行程表,在出发前给游客,作为旅游合同的附件,对旅行社和游客双方规定了责任和义务。如果游客有其他要求,则在合同后作为“其他约定”来注明。
   
  低价游九寨还可抽金条

  记者还了解到,近期携程与四川航空联手推出冬游九寨度假产品——成都+九寨沟喜来登四飞自由行,厦门出发五天四晚不含税价格低至1999元。12月31日前通过携程预订入住九寨沟喜来登酒店,预订人还可参加抽奖,奖品为24K金条一条(重10克)。

  该线路为可延住行程,游客可两次进沟尽赏九寨美景。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