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母亲节福州同城送花预订火热 网店价格优势明显

2016-05-06 08:10:13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永华)8日就是母亲节,随着网购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选择网络预订鲜花来向母亲表达祝福,记者发现各大购物网站的鲜花预订十分火爆,一些福州网店的订单已有几百笔。

  昨日记者分别走访了我市部分花卉市场和鲜花店,发现各店主都在备货康乃馨等鲜花,且已有顾客开始预订花束和花篮。除了到实体店购买鲜花,不少年轻人还喜欢网购鲜花送给母亲。记者在多个电商网站看到,母亲节鲜花预订广告都被摆放在显眼位置。在福州某网店,一束原价236元的康乃馨百合花组合,母亲节前促销价只要88元,而且市区内免费速递。记者看到,此类鲜花目前已被预订出300多笔,另一家网店推出了19朵粉色康乃馨鲜花礼盒,原价118元,母亲节特价78元,目前也卖出180多笔。

  相比实体店,网店价格优势非常明显。“现在节日网购鲜花之所以流行,主要因为网上订花便利,不需要出门,浏览网站即可选花、付款,并且可以免费送货上门。”福州某网店负责人林先生称,他们有实体店,现在网店单子不比实体门店的少。“订鲜花的多是身在外地的子女,因为没法回家陪母亲,所以选择网购。”

  不过记者发现,线上花店随着节日的临近也会坐地起价。某网店客服告诉记者,母亲节90%以上的花店都应景涨价,有些平时100元以内的礼盒花可能涨至200元左右。另外,由于订单量暴涨,除会加价送货外,还有一些网店设置了节前三天的不同价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