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纪念《与妻书》105年 庭院剧展"百年情书"魅力

2016-04-25 07:3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纪念《与妻书》105年 庭院剧展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陈洪翔,国家一级演员陈言芳联袂献演闽剧优秀剧目《别妻书》经典篇章。 刘可耕 摄

纪念《与妻书》105年 庭院剧展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陈洪翔,国家一级演员陈言芳等联袂献演闽剧优秀剧目《别妻书》经典篇章,令观众抱以掌声。 刘可耕 摄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晚,150多位市民在福州上演的“纪念百年情书《与妻书》书就105年”庭院剧上,齐声诵读闻名海内外的林觉民绝笔信《与妻书》,情深深,意切切。

  当晚,“共读最美家书家训——纪念百年情书《与妻书》书就105年”庭院剧在福州百年正谊书院上演。 该庭院剧由著名导演卢浩执导,著名编剧林瑞武执笔,集朗诵、戏曲、民乐、流行歌曲于一体,通过多种艺术角度为观众诠释“百年情书”的魅力。其中由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陈洪翔、国家一级演员陈言芳联袂献演的闽剧优秀剧目《别妻书》经典篇章更是出彩。(刘可耕摄)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