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三女生混进婚宴偷烟酒 偷窃同时不忘蹭吃蹭喝

2016-03-04 07:40:2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安泰综) 福州一名大三学生,利用曾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兼职,对场地情况比较熟悉的优势混进婚宴,将招待宾客的名烟名酒塞进包里。前晚,安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将涉嫌盗窃的女子章某带回派出所审查。

  前晚,一对新人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摆婚宴。其中一桌客人发现桌子上没有烟酒,向服务员反映。服务员告知在宾客们入场以前,每张桌上都摆了一条价值690元的中华香烟和一瓶价值880元的茅台酒。怀疑烟酒被盗,宾客向安泰派出所报警。

  此时婚礼刚开始,民警怀疑盗窃嫌疑人还在现场,于是马上提取监控画面。经查看,晚上6时39分,一名穿紫色衣服的女青年将放在桌子上的烟酒塞进背包里。经确认,该女青年非新人宴请的宾客。当时该女青年还坐在位置上吃饭,民警在不影响其他宾客的情况下,将女青年带出来询问。

  原来,女青年姓章,是福州某大学大三学生。因家庭贫寒,养父母对她不好,不支持她学习,她的学费靠大伯、奶奶供给,生活费则靠自己勤工俭学来挣,生活比较艰难。章某曾在该酒店兼职,知道婚宴都摆着高档烟酒,于是想偷烟酒换钱顺便蹭吃蹭喝。

  目前,章某已写下悔过书,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