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报复乌克兰“禁飞令”:禁止乌飞机飞越俄领空

2015-09-30 09:49: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9日电(记者 岳连国)俄罗斯交通部新闻局29日发布消息说,俄方将从今年10月25日起禁止乌克兰航空公司飞机飞越俄领空。

  消息说,根据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指示,俄交通部已委托俄联邦航空运输署通知乌克兰航空公司“从10月25日起禁止使用俄罗斯领空执行飞行任务”。这是乌克兰向俄罗斯航空公司发出“禁飞令”后俄方采取的回应措施。

  截至目前,包括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在内的一些乌航空公司已确认收到俄联邦航空运输署发来的禁飞通知。

  乌克兰本月28日单方面发布通知说,根据乌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决定和乌总统指示,俄航空公司飞机从今年10月25日起将被禁止飞越乌领空。“禁飞令”是乌针对俄支持乌东部民间武装所采取的制裁措施的一部分,涉及包括俄最大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公司在内的20多家俄航空公司。

  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乌当局多次指责俄罗斯向乌东部地区派兵支持当地民间武装,俄方对此予以否认。近日,乌克兰方面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发布了一份针对俄罗斯的制裁“黑名单”,名单包括俄罗斯的多家航空公司、银行、企业和电视台等。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