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四组男神聚湖南卫视中秋晚会 TFBOYS黄子韬同台

2015-09-20 13:49:35  来源:新浪娱乐
  

四组男神聚湖南卫视中秋晚会 TFBOYS黄子韬同台

tfboys

四组男神聚湖南卫视中秋晚会 TFBOYS黄子韬同台

古巨基

四组男神聚湖南卫视中秋晚会 TFBOYS黄子韬同台

黄子韬

  新浪娱乐讯 距离湖南卫视9月27日播出的的2015年中秋晚会不到一周时间,让粉丝尖叫的明星嘉宾阵容已经公布过半,主打“花好月圆人团圆”的中秋晚会今年邀请到四组男神加盟,负责整场晚会的门面担当和人气担当,而四组男神带来的各自精彩的表演,也让粉丝屏息期待。

  男神之首是今年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大放异彩的香港歌手古巨基[微博],在观众重新感受到“古氏情歌”的深情款款后,基仔操着一口港普萌萌哒的主持风格,也让观众重新认识了这个长不大的偶像明星。这次节目组对古巨基的设计是让他“一站到底”,怎样才能从开始站到拉下帷幕,聪明的粉丝想必已经心有灵犀地想到了答案。

  第二个男神是在2015年通过综艺节目、电视剧、电影人气飙升的超人气偶像井柏然[微博],日前井宝已经拍摄了中秋宣传片宣布自己将在晚会上送出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同时井柏然这次还要搭档欧阳娜娜一起演唱歌曲,男神女神中秋甜蜜对唱,想必能虐坏不少单身狗。

  第二次来到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的TFBOYS再次续缘湖南卫视,不仅粉丝们激动不已,对于三小只来说也格外有意义,因为队长王俊凯[微博]将在21号录制当天和现场嘉宾还有粉丝一起度过他的16岁生日。如此重要的日子应该怎样度过,据悉导演组已经为他安排了一个好玩又温暖的生日惊喜,而好友欧阳娜娜和快乐家族的陪伴,也一定会让王俊凯的16岁生日过的难忘又有意义。

  同样是第二次来参加芒果台秋晚的黄子韬[微博]关注度也是超高,自从回国开始新的事业后,黄子韬的努力和认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而他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不少芒果粉期待他能牵手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这次来长沙是不是一个契机,看完黄子韬在秋晚上带来的精彩歌舞表演后,值得观众更加期待。

  除了男神们将会带来惊喜节目外,这次的中秋晚会还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中国范与前卫范为主要基调的风格特色。在中国范的风格内容设计方面,导演组将打破以往的“纯主持”这种传统形式,而是将“四大才子”携手“嫦娥”融进主持形式中,并将其打造为一场中国范十足但又不失国际范的盛大中秋晚会。同时男神们也会有很多和观众互动环节,一起欢度团圆的2015年中秋晚会。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