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成都男子街头“自杀式碰瓷” 被送精神病院(图)

2015-03-27 15:18: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成都男子街头“自杀式碰瓷” 被送精神病院(图)


  3月26日,一段“人民公园惊险自杀式碰瓷”的微博在网上热传。网友“企鹅阳”上传一段1分多钟的视频,画面中一男子在人民公园附近车流中穿梭,一辆大巴开过……突然,男子往大巴前扑倒,大巴司机紧急刹车!然后,男子毫不犹豫爬起了来寻找下一目标,留下一群被吓傻的路人……

  事发时,道路上车来车往,男子却无视来往的车辆,径自从走进车流中,先后从两辆黑色轿车面前走过,小跑来到一辆银色奥迪车面前停下。或许是司机被男子吓住了,奥迪车一动不动。只见男子双手撑在引擎盖上,用头猛砸引擎盖。约砸了六七下后,便顺势倒在车前路上。

  大概两分钟后,男子突然跳了起来,他又开始用头猛击银色奥迪车的引擎盖,即使隔了10多米远,沉闷的撞击声仍然能够清晰可辨。撞击后,男子双手耷拉在裤兜两侧,胸口剧烈地起伏着。他望着四面围观他的人群,又望望面前的奥迪车,表情有些茫然。

  大概站了有1分钟,男子突然左手捂住胸口,右手扶住路边防护栏,倒在地上。“看到他头都撞出血来了,但是表情很淡定。”据目击者程先生称,男子从头至尾都没有发出叫喊,也没有跟任何人交流。“应该不是碰瓷,因为他都没有找司机要钱。倒有点像是自残。”

  事发后,被撞的奥迪车也开到了黄瓦街派出所门口,引擎盖上被砸了好几个坑。就在派出所门口,车主孙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说,事发前,他正在少城街上等红灯,这位男子突然冲到他的车前,双手扶着引擎盖,然后用头猛砸。

  “我不知道他要干嘛,开始担心是遇到碰瓷的,所以不敢下车。”孙先生说,直到警察赶到现场,他才下车查看。男子虽然行为怪异,但始终没有向孙先生索要财物。奥迪车引擎盖砸下几个坑,修理费大约要3000元。当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该男子已送往一家精神病院作进一步诊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