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婿不易做 TVB男星娶亿万身家港姐与岳父闹不和

2015-03-24 08:50:56  来源:凤凰娱乐
  

女婿不易做 TVB男星娶亿万身家港姐与岳父闹不和

  去年黎诺懿抱得美人归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诺懿在去年11月11号,娶了家族做美容生意的落选港姐李洁莹(Nicole),还因为女方父亲李志强身家有5亿,黎诺懿 就背上“5亿女婿”这个名,不过今天就有杂志报道,黎诺懿同岳父不和,黎诺懿就连岳父的百万Benz都没有得到,要以韩国KIA车代步。

  报道指黎诺懿近期同朋友倾诉,称岳父要求他打理美容生意,叫他学下做生意,但是黎诺懿一直拖着,还称有次吃饭,岳父又讲起这件事,黎诺懿又拖,随即岳父发火并且狂数落黎诺懿,最后不欢而散,所以就引起近期媒体曝出的其与岳父大人不和的传闻。

  除了岳父之外,报道又指Nicole的哥哥,对黎诺懿也有不满,因为岳父的美容王国,一直是Nicole同哥哥打理,但同黎诺懿结婚之后,Nicole就做了“家庭主妇”,懒理家族生意,令Nicole哥感到不满,报道还称哥哥也曾顶撞黎诺懿,看来“5亿女婿”真是不易做啊!不过黎诺懿接受电话访问时则表示:“不是事实的东西不会回应!”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