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时代”福州如何作为? 清华北大教授献言献策
2014-12-28 08:05:48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自贸区时代”福州如何作为? 清华北大教授献言献策

  上海自贸区

  在阐述理由时,高虎城说,扩展上海自贸区范围,可以在较大空间范围内更好地测试外商投资管理、服务业开放、事中事后监管等改革开放创新措施的效果,对政府管理制度改革进行更为充分的试验,并充分发挥浦东新区优势;加设3个新区,可以与上海经验形成互补试验和对比试验,充分检验相关改革开放措施的实施效果以及复制推广的可行性,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进一步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

  国务院第74次常务会议已讨论通过了上述方案的草案,由于涉及对法律的调整,在本次会议上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表决。根据草案,调整将从2015年3月1日起,在3年内试行。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