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 改作风热度没有降温
2014-12-22 14:39: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 改作风热度没有降温

  2月11日,督察组人员在福建省永泰县一家土特产专卖店查看销售发票和记录。当日,福建省永泰县纪委会同工商、税务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到当地土特产专卖店检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利用公款购买土特产赠送年礼情况,

  “滥办酒席变少了”“拉风车队不见了”“吃请应酬少多了”“干部下访变勤了”……有感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党风、政风、社会风气变化,基层干部群众用真诚的话语为活动成效“点赞”。

  历时一年多的教育实践活动今年10月基本结束,但改作风的热度没有降温,整改措施更没有束之高阁。随着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的举措不断发力,作风建设的步伐在向前扎实迈进。

  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