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湾电影《梦见》导演张永昌:小时候就爱看动漫
2014-10-21 01:0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梦见》动画片导演(左)与主持人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 (本网记者组)10月20日晚,倍受瞩目的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在福州隆重启幕。作为本次活动亮点之一的台湾原创动漫电影《梦见》主创团队,在导演张永昌的带领下举行了映前见面会,与广大福州影迷见面。

  张永昌在现场一句“这里的福州鱼丸果然比我在台湾吃的道地、好吃!”一下子就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

  《梦见》的剧情是:女主角Mida是名梦疗师,当她可以保持清醒的意识在梦世界中来去自如;她还能够进入他人的梦境之中,改变梦境,藉此解决他人的心灵问题。另外,她还可以藉由歌声将人们引导进入她的梦境。苏希萌是一名女高中生,从小就拥有梦见未来的能力。她认识了Mida,Mida进入希萌的梦境当中,替她解除了嫌疑,还在梦中引领她的心灵成长…。在梦疗过程当中,Mida认识了跟她同样拥有进入他人梦境能力的「莫飞」,两人逐渐相知相惜。

  张永昌现任肯特动画导演。在台湾从事影像工作18年,2005年开始动画创作,2007年开始绘本动画短片创作,2008年开始动画电影长片创作,2012荣获数位金鼎奖最佳绘本动画,2012年担任电影“花漾” ,电影视觉特效统筹。2013年最新作品为动画电影长片“梦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