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大力推进简政放权 拓展开放空间加快发展步伐
2014-01-14 22:17:07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指导企业填报审批材料。通过简化项目审批流程和环节,政府政府职能加快从以管理为主向为以服务为主转变。

福州新闻网

  两岸青少年共度海峡青年节。随着对台特色活动不断开展,榕台两地人民往来日益密切,交流日益频繁。

  创新园区管理体制。2013年,福州高新区成功实行新管理体制。新体制下的福州高新区以产城融合发展为指导思想,汇聚海峡两岸高新技术创新要素,努力打造公共配套设施完善、科技含量高、生态环境优美、环保节能、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科技产业新城。

  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2013年,福州共签约对接“三维”项目292项,意向总投资达2693亿元;新批千万美元以上外(台)资项目47项。这一年,福州积极应对世界经济复苏缓慢、人民币持续升值等多重不利因素,加大外贸出口扶持力度,实现外贸出口增长6%。同年,江阴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国家验收,黄岐对台小额贸易口岸获批试行更开放式管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