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大力推进简政放权 拓展开放空间加快发展步伐
2014-01-14 22:17:07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拔地而起的联建新苑保障房。该项目为福州“四大投”之一的福州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组建四大企业集团,创新了福州国资管理运作新体制,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支撑保障。

福州新闻网

  图为第四届船政后裔恳亲祈福盛典--献和平之乐(图为第十五届海交会展区人气爆棚)。榕台两地间的交流领域不断拓宽,在教育、科技、卫生、艺术、体育、民俗、宗教、新闻、旅游等领域全面展开。

  福州新闻网讯 新组建四大投资集团,着力打造福州“国企航母”;大力推进简政放权,行政审批项目减少到287项;开放型经济加快发展,签约对接“三维”项目292项,意向总投资达2693亿元……2013年,福州持续推进改革开放,以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以开放拓展发展空间,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动力,奋力增创发展新优势。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