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农行在榕部分网点可先受理存量房贷利率调整申请
2009-01-05 09:53: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老贷新惠并没有成为存量房贷(已发放仍在还款期的贷款)客户的新年大礼。

  昨天是元旦后的首个工作日。节日期间媒体报道称四大银行可以接受存量房贷客户提出利率调整为0.7倍的申请,记者了解到,昨日各大银行在福州分支机构均收到大量客户咨询。但是截至昨日傍晚,除农行在榕部分网点已开始受理存量房贷利率调整申请,各大银行均未明确存量房贷客户提出利率调整申请的方式。

  昨日,农行鼓楼支行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该行已经可以受理存量房贷业务利率调整的申请。申请手续是带身份证件和贷款合同到银行填写申请表。

  但今后是否按此前农行总行网站上提到的措施来操作还未接到具体细则通知,客户还只能等待。

  我省银行业内人士预测,从目前部分银行总行已透露的房贷细则来看,存量房贷客户要享受7折利率优惠,符合当地首套普通自住房标准、此前已享受贷款基准利率0.85倍优惠、信用记录良好这三点应是必要的前提条件。

  (东快)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