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3日开幕 15名市民代表旁听
2009-01-02 22:00: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3日上午开幕。2日下午,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本次会议为期4天,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决议;列席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今年大会继续邀请15名市民代表旁听开幕式、大会发言和闭幕式。这15名市民代表分别来自鼓楼等五城区,男性市民代表7名,女性市民代表8名,分别是社区居民、社区干部、退休干部、退休教师等,其中来自马尾区的齐家骁连续两年作为市民代表。市民代表由各区政协根据市民报名情况,筛选后推荐报名。

      (福州晚报记者   赵锦飞/文   黄立新/摄)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