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5万毕业生挤爆双选会 专家支招如何进行专业转型
2009-01-17 23:10:26  作者:何佳媛 叶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7日,2009年全省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在福州金山展览城火爆开场。这是今年首场大型公益性招聘会,吸引了约5万名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前来咨询。2009年的就业形势或可从中看出端倪。

  信息产业、机械等行业

  需求量较大   

  17日,有559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聘,300多家单位委托招聘,提供21857个就业岗位。省电力公司、省烟草公司等100多家国有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

  毕业生岗位需求量比去年略有增加。营销类、计算机类、机械制造类等专业的需求较旺盛,而信息产业、机械、建设等行业需求毕业生数量较大。全部岗位中,企业需求占93%以上,其中非公经济组织需求约占90%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