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卢展工视察福州援建彭州项目 确保5月12日前完工
2009-01-17 21:37:33  作者:王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彭州电 由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黄小晶、省政协主席梁绮萍率领的福建省党政代表团,17日赴四川彭州视察我省对口援建工作。在视察福州市援建的小渔洞大桥时,卢展工指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大桥在今年512日前完工。

  下午330分,卢展工一行来到小渔洞大桥工地现场。“你们为福建人民争光了!”刚一下车,卢展工就与我市对口援建彭州的前方指挥部人员亲切握手,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施工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新建的小渔洞大桥总投资2000万元,桥梁全长276米,桥面宽度13米,按二级公路设计,是福州市援建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听完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卢展工语重心长地说:“在灾区搞建设,工程质量尤其重要,但速度也不能忽视。小渔洞大桥肩负着小渔洞等重灾区乡镇居民的出行问题,更要尽快完工。”卢展工明确要求,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大桥于512前完工。

  省领导刘德章、陈文清、唐国忠、杨岳、于伟国、陈桦、张志南等随同视察。

  (福州日报特派记者 王帅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