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洪塘大桥非法垃圾转运站被取缔 渣土18日清理完
2009-01-17 22:54:24  作者:汤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7日,市城管执法局取缔了洪塘大桥下的一处非法垃圾转运站。

  记者在执法现场看到,洪塘大桥下靠近金山寺一侧的岸边,堆满了五六米高的渣土。渣土堆从桥下一直延伸到乌龙江面。

  “这里尘土飞扬,严重影响了我们生活。”据附近村民介绍,早在2006年,就有人在这里堆渣土。渣土场不断扩大,侵吞江面。下雨时,垃圾漂向闽江下游,堵塞河道,污染水质。

  据执法人员介绍,当地一些村民擅自占用这块空地,作为二次建筑装修垃圾的中转站,牟取私利。城管部门曾组织人员清理、取缔,但这些人依然我行我素,与执法人员玩起了“游击战”。

   17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23辆渣土车、1台挖土机,开始清理这些垃圾。预计18日晚将全部清理完毕。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金德荣表示,该处垃圾清理完后,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将相关程序移交给建新镇政府管理,希望他们能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市城管执法局还开通了乱倒建筑垃圾、渣土等不文明行为举报热线:0591-8331238512319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陈建国 通讯员 许流钦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