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学校放假返乡学生流激增 汽车客运高峰提前到来
2009-01-15 20:30:26  作者:贺鹏 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5日,福州汽车北站的客流量达到2.6万,汽车客运高峰已经提前到来。汽车北站本预计20日迎来高峰,现在提前了5天,主要原因是学校放假,返乡的学生流量急剧增加。

  据汽车北站业务负责人介绍,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分别是闽西北、闽东以及部分南线,如莆田等地。省际线如福州至重庆、武汉等地,客流量也比较大。

  汽车南站业务科的韩科长告诉记者,15日的客流量达到1.3万,比平时增加两成。连日来,客流量急剧攀升。从12日到24日,该站已经增加班次近130个,主要方向闽西北、闽南线。前者如松溪、宁化、龙岩、将乐、顺昌,后者如东山、德化、平和等。据了解,车站从13日已经开始增加东山等方向的班次,昨日开始增加厦门、泉州等方向班次。

  另据福州火车站介绍,16日起,福州火车站预售10日票的窗口和联网代售点的售票开始时间将由早上720分改为早上8时。请旅客注意安排好购票时间。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张铁国 通讯员 雍万俊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