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运14日北站一天出票2.5万张 比春运前多近五成
2009-01-14 21:33:33  作者:阮长安 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23日,福建省内公路客流将开始进入最高峰,由于春运期间最多提前10日购票,14日,闽运公司迎来购票“井喷”,一天售出2.5万张车票。

  据福州汽车北站业务科负责人介绍,春运前,汽车北站每天卖出约1.6万张车票,春运后头两天维持在日均2万张的水平,到14日一下子增加到2.5万张,比春运前多了近五成。

  据其介绍,福建省内公路客流多是短途,到每年腊月二十八开始进入最高峰。这位负责人说:“今年节前最高峰估计出现在腊月二十八(元月23日),由于现在只能提前10天购票,23日的车票最早在今天才能买,所以今天一早,站内购票旅客明显增多,上午9时前后,队伍都排到站前马路上去了。”

  据了解。目前前往闽西、闽北方向的旅客较多,14日加班的37班车绝大部分是发往泰宁、建宁、浦城、松溪等地的。

  这位负责人说:“公路客运运力足够,旅客不用太担心。”到14日下午6时,汽车北站全天发送旅客2.2万人。而去年最高峰时,汽车北站日发送旅客3.2万人;前年“十一”黄金周时,北站最高峰曾日发旅客3.5万人。

  (福州晚报记者 阮长安 陈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