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江滨旅游街区二期节后动工 闽江一日游再现辉煌
2009-01-14 10:25: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综合讯 记者昨日获悉,江滨旅游街区内沿江岸线景观、公园绿化和交通组织改造等二期建设工程已完成方案设计,春节后正式动工。闽江游船项目今年被列为福州市旅游重点招商项目。

  据了解,江滨旅游街区建设一期工程已完工。针对发展了十几年却仍处于起步阶段的闽江一日游,今年福州将发展闽江夜游和日游项目,初期计划建造1~2艘100~200客座的豪华游船。台江旅游码头及配套设施,是“闽江游”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地点为台江码头江堤沿线(东起闽江大桥,西至青年会)。同时将推进的建设项目包括:周边景观改造,建筑、夜景灯光建设,江滨公园沿线改造,江滨路景观步行带建设。目前,台江旅游码头的夜景灯光、江滨公园沿线改造、江滨路景观步行带的交通组织规划已通过。

  今后市民从台江码头上船,向东到闽江口,乘船顺流而下,全程约两个半小时。途中规划了八大精品项目,主题游船将集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推出茶艺、民间音乐戏曲表演等特色休闲服务项目。 

  (东快)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