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汽车北站迎购票高峰 买临客火车票成功几率更大
2009-01-13 19:53:04  作者:蒋丽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3日客流继续攀升。截至18时,福州火车站13日发送旅客达3.6万人,较前日增加了近3000人。

  13日是预售22日火车票的第一天,根据福州火车站13日842分发布的十日预售期内客票余额信息,开窗售票80分钟后,大部分班次的火车票都预售一空,只剩下无座票。打算购买重庆、长沙、洛阳、合肥西、成都、贵阳、深圳、沈阳、青岛、武昌、达州、吉安等方向车票的旅客,今天要尽量起得早一些,去车站售票大厅或代售点排队购票。欲前往上海南、南平、汉口、南昌、九江、鹰潭、郑州、武夷山、北京等方向的旅客,可以稍稍放宽心,13日842分,预售首日的车票还有一些剩余。

  记者注意到,剩余车票的班次多为加班车,如福州至北京L202次、福州至上海南L442次、福州至汉口L60次、福州至鹰潭L7522次、福州至郑州L788次等。本报在此提醒大家,购票时可避开热门班次,选择加班车,买到车票的几率会更大一些。

  14日开售23日的车票,包括12趟临客,它们分别是:福州至达州L390次、福州至贵阳L766次、福州至北京L202次、福州至北京西L518次、福州至汉口L60次、福州至上海南L442次、福州至武昌L380次、福州至鹰潭L7522次、福州至南昌L7504次、福州至九江L7518次、福州至郑州L788次、福州至南昌L7618次。其中,L7618次经由龙岩,不进赣州,福州2054开,沿途停靠来舟、沙县、三明、永安、漳平、龙岩、向塘、南昌。

   据福州汽车北站消息,13日大量学生客流开始涌入,迎来了购票高峰,仅站内售票大厅一天就预售了2.1万张车票,而平时只有1.6万张左右;站外的车票代售点也比前几日热闹了许多。

  截至13日19

  全省公路未现冰冻阻车

  福州新闻网 记者13日从省交通厅春运办获悉,春运第三天,全省道路旅客运输日投放客车1.9万辆,完成道路旅客运输量163.63万人次,同比下降2.64%;但与12日相比,还是呈上升趋势的。

  全省13日共完成水路旅客运输量5.63万人次,同比下降1.49%

  福建沿海与台湾地区海上客运航线共完成36航次,运送旅客2542人次,旅客人数与去年同比增加15.91%

  截至1319时,全省国省干线公路、高速公路,均未出现冰冻阻车。

  (福州晚报记者 蒋丽敏 通讯员 林慰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