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春联一条街”10日开街 15日将办春联展销会
2009-01-10 21:11:44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10日从南后街了解到,“春联一条街”于10日上午正式开街了。

  按计划,“春联一条街”应在8日开街叫卖。但记者当日前往采访时发现,街两头都被封闭,街上都是轰鸣的机器和忙碌的工人。租下摊位卖春联的商家,都在紧张地搭架子,几乎没客人光顾。记者四处打听才了解到,“春联一条街”推迟开街了。

  10日上午,70号摊位手写春联的老先生告诉记者,从8日上午一直到9日晚上,南后街都是封闭的,晚上也没开路灯,漆黑一片。几乎没客人,生意根本没法做。

  10日上午,街两头才开放,允许电动车、摩托车和游客进入。记者在南后街走了一圈,发现手写春联的几个摊位基本摆放完毕,不时有客人光顾。而卖印刷春联的摊位则很多还在忙着布置,几乎没客人前往。

  在南后街值勤的保安告诉记者:“管委会通知我们,‘春联一条街’今天正式开街,一直持续到除夕夜。15日,南后街还将举行春联展销会,市民可以前往观展。”

  (福州晚报记者 刘栋宾 /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