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09年榕年货博览会10日开幕 上万市民前来争购
2009-01-10 23:08:44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由福州日报社承办、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支持举行的“2009福州年货博览会”昨日上午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得知,年货会开幕第一天就吸引了上万市民。

  10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年货博览会还未开幕,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前就聚集了上千市民等着抢购年货。

  930分,组委会宣布开幕后,市民就蜂拥而入,不少展位很快就被人挤满了。参展商们免费发放的上百对春联不到5分钟便被一抢而空。

  将近中午,现场客流量仍是有增无减,不少市民手里都拎满了大包小包的年货。

  一对老夫妇高兴地告诉记者,年货展的货品很丰富,价格也优惠,他们购买了过年用的干货、糖果、瓜子和衣服等。除了生鲜食品,他们家的年货昨天一上午就备得差不多了。

  “生意很好,一个小时左右就卖出了五六十瓶。”五粮液黄金酒福州营销中心总经理蒋年新说,他们专门准备了小瓶的黄金酒给顾客现场品尝,很多消费者尝试后就立即购买了,而且还吸引了不少团购客户。

  年货会举办的爱心活动也受到厂商和市民的关注。昨日下午,组委会组织了年货会公益慈善义卖活动,对安溪县政府驻榕办事处、福建仙逸来名茶有限公司、福建福百祥茶文化传播公司、台湾宝胜茶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的义卖商品进行拍卖,并将所得的近6000元现场捐给山区贫困学校永泰盖洋中学。爱心橘的销售,也受到市民欢迎。

  据组委会统计,到昨日下午5时止,昨日一天博览会的客流量超过了1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年货博览会将持续到122,每天9001700举行。参展产品有服装鞋帽、土特产、海鲜干货、饮料、糖酒、肉制品、小家电、礼品、奇石精品等。其中土特产有来自古田、山西、山东、闽西、闽东和北京各地的。食品、糖酒、小家电、服饰等参展的都为名牌产品,如格兰仕、美的、五粮液黄金酒、爱朵儿、云敦、才子等。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