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今天持续低温夜晨天气很冷 明后天气温有所回升
2008-12-07 08:02: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综合讯 昨天,我省为冷高压控制,天气晴好。早晨最低气温:西部、北部多在-2℃~3℃之间,其余地区多在6℃~11℃之间,以建宁的-2.9℃为全省最低。午后最高气温:全省多在13℃~17℃之间。福州本市天气多云转阴,早晨最低气温7.2℃,午后最高气温14℃。

  今天白天,高层为西北到偏西气流影响,低层转为高压后部偏南气流影响,全省云量增多。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云量较多,有弱降水。

  后天,湿度加大,沿海地区局部有弱降水。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今天夜里到8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各市的局部县市有零星小雨或小雨。 

  8日夜里,内陆各市天气多云,沿海各市天气阴到多云,局部县市有小雨。

  9日,全省天气多云到晴。

  今天早晨,南平、三明两市的部分县市有雾。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气温低,最低气温西部、北部地区的大部分县市可达-2℃~2℃,高海拔山区可达-4℃~-2℃;南部地区的沿海县市可达6℃~10℃;其余地区可达2℃~6℃;中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有结冰。 
    
  福建省交通气象

  省内高速和国道: 
    
  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今夜到明天多云转阴。
    
     今夜到明天以下路段有零星小雨或小雨:
    
     沈海高速、104国道宁德的部分路段及其余各市的局部路段,福银高速和205国道南平、三明的部分路段及其余各市的局部路段,316国道南平的部分路段及其余各市的局部路段,漳龙高速、319国道、324国道的局部路段。 

  (海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