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体育中心将建室外游泳池 明年初完成全部改造
2008-12-06 10:09: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综合讯 省体育中心室外游泳池即将动建,将建成露天儿童戏水游泳池和50米长的成人游泳池。据悉,目前该工程已报建。

  据了解,拟建的室外游泳池位于省游泳跳水比赛馆南侧,面积近750平方米,该室外游泳池是福建省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广场改造项目之一,被省政府列入为民办实事工程。建成后的福建省全民健身广场不仅是市民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将成为省会福州的新景观和城市标志性建筑。

  省大型体育设施筹建办公室透露,我省正投入1600万元对省体进行完善,包括建设省体室外景观绿化和篮排球场、健身区以及省游泳馆室外游泳池等,明年初将完成全部改造。

  据悉,省体育中心去年底就已开始改造,目前已在省体育场和省体育馆之间新建了一批篮球场。

  省体育中心南大门,即黄岐海鲜楼前原先作为停车场的空地,已改造成休闲健身场所,分成中老年区与儿童区。

  (东快)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