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2次全国经济普查下月开始 榕个体户将抽样调查
2008-12-06 22:06:22  作者:毛小春 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09年1月1日,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调查人员将开始入户调查。

  市统计局经济普查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经济普查的对象是在我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他说,此次普查涉及二三产业全部法人单位,而对个体经营户,由于数量庞大,将采取抽样方式入户调查。

  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能力、能源消耗、科技活动情况等。根据法律规定,经济普查数据等资料只用于宏观决策参考,不作其他用途。统计人员有义务为普查对象保守秘密。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陈娟)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