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春运车票2日开售 福州往北京重庆方向限购2张
2008-12-31 21:08:51  作者:张铁国 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春运1月11日启动。记者31日下午从福州火车站获悉,春运车票2日开售。由于福州往北京、重庆方向的客流量较大,车票紧俏,为防止票贩倒票,福州火车站方面已控制这2个方向的购票量,每人限购2张车票。
   
  限票车次为福州至北京Z60次、福州至重庆北1004次。记者了解到,福州火车站已开始预售10日(含)内车票。福州往南昌、深圳、南京、武昌、合肥、长沙、上海、青岛等方向的票源十分充足,但福州往重庆、成都、贵阳等西南方向车票较为紧俏。1月9日前,福州往重庆方向1004次仅有部分无座位票,硬座、硬卧车票已经售空;1月8日前,福州往成都K392次硬座车票已经售完,仅1日、2日有少部分硬卧车票。此外,福州至洛阳K30次,仅1月7日有部分硬卧票,其余均系无座位票。为缓解西南方向运力,福州火车站1月1日将开行福州至达州L390次临时旅客列车,福州开车时间为16:45;1月7日,开行福州至贵阳L766次临时旅客列车,福州开车时间为22:17。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贺鹏)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