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元旦期间榕城晴好天气为主气温较低 需注意保暖
2008-12-30 20:21:18  作者:李效翔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随着强劲的冷空气将暖湿气流逼退,榕城将暂别阴雨天气,转为晴好的低温天气,这种天气将一直持续到元旦假期后期。
   
  据市气象台30日傍晚发布的天气预报表明,随着冷空气的不断南下,31日来自孟加拉湾的西南暖湿气流开始退去,我市地面受冷高控制,转为多云天气,市区最低气温将由30日的12.5℃降至9℃,最高气温为14℃。新年第一天,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还将进一步加强,全市天气多云到晴,市区最低气温进一步下降至7℃,最高气温依然为14℃。
   
  2009年1月2日,本轮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将达到最强,市区早晨的最低气温将降至6℃,不过多云到晴的天气将使当天的气温逐步上扬,午后最高气温将升至15℃。2009年1月3日,冷空气的影响将有所减弱,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县(市)有小阵雨,气温有所回升,预计市区最低气温和最高气温分别为10℃和17℃。
   
  元旦期间榕城的天气总体较为晴好,想必这将促使更多的市民利用假期外出游玩。因为气温较低,外出游玩,特别是前往内陆、沿海北部和高海拔山区等,市民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