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洋头口31日恢复通车 国货路拓宽改造路段也通车
2008-12-30 22:31:35  作者: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0日获悉,洋头口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目前八一七路东侧已恢复通车,南侧也将完工,预计明年元旦前全部恢复通车。此外,国货路拓宽改造路段今日结束改造,恢复正常通车。
   
  今年10月,工业路国货路改造拓宽。其间,位于工业路和八一七路交叉口的洋头口立交桥被拆建路。洋头口处的工业路、国货路实行平面渠化,建双向8车道,车速每小时50公里。南北方向八一七路改造为双向6车道,车速每小时40公里。
   
  目前,洋头口东西方向已与工业路国货路融为一体,已经对过往车辆放行。原来洋头口立交桥南引桥处,即省人民医院前面,一段几十米长的路面正进行最后沥青铺设,道路中间已安放了交通护栏。
   
  据施工方介绍,预计元旦前,洋头口改造工程将全线恢复通车,比原计划提前近1个月。元旦过后,施工方将拆除道路两侧的便道,开始进行人行道改造。整个工程到明年1月10日全面结束完工。

  (福州晚报记者 陈娟)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