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螺洲大桥明年初开建 将成为榕市区最长最宽桥梁
2008-12-03 09:41: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综合讯 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主线桥宽35米、8个车道、长4.95公里的福州螺洲大桥明年初将开建,建成后将成为福州市区最长最宽的桥梁。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招投标阶段。该大桥首连南台岛,横跨闽侯龙祥岛,尾接闽侯青口,横跨乌龙江,建成后从市区到青口只需要十几分钟的车程。

  据了解,螺洲大桥起点处的南台大道已规划为快速路,向北连接市区六一大道,与规划的三环路构成枢纽型互通立交。同时,它尾接青口,在之前的青口汽车城规划中,龙祥岛也已纳入汽车城规划,该岛将建成具有汽车文化氛围的现代旅游服务配套基地和综合度假服务基地。 

   (海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