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4条道路电线元旦前下地 包括白马北路中路等
2008-12-26 22:00:43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包括白马北路中路、北大南路、津泰东路、华屏路北段

  福州新闻网 26日,约300名电力人员开始对白马北路、白马中路上空的电线进行拆除。作为白马路改造的配套工程,上述两个路段的电力杆线将会在元旦前实现缆化下地。

  经过一天的施工,电力人员26日完成了白马中路的作业。据介绍,为了不影响市民周末用电,白马北路的施工将于下周一、二进行。届时,白天施工期间沿街路段将会暂时停止供电,请居民做好准备。

  福州电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白马路电缆下地工程总投资达1500万元,虽然只有短短的3公里路段,但拆除高压导线长达19.2千米,低压导线7千米,杆塔105基,密度很大。

  据介绍,在春节前,福州电业局还将集中力量完成北大南路、津泰东路、华屏路北段三条路的电力杆线缆化下地工程。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通讯员 陈华 陈蒸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