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第19届住交会今日开幕 五大看点精彩纷呈
2008-12-25 11:58:28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上午,福州迎来了今年底规模最大的一场地产家居盛宴:作为福州楼市“晴雨表”和“风向标” 的福州市第19届住交会,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和市政协副主席何宜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本届住交会持续4天,大量一手品牌楼盘、二手房以及上百个国内外名牌家装、建材、家具等产品集体亮相,市民一次逛展就可以完成自己由置业到装修再到入住的全过程。

  历经18届的品牌锻造,住交会向市场和公众不断辐射出强大的魅力,每届人流量达20万人次。据了解,本届住交会汇聚了众多本土一线品牌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和建材、装修、汽车等相关产业链企业,为广大市民展示近期楼盘开发的新成果,搭建市场供需信息平台,畅通购销渠道。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