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原洋头口立交桥24日暂时通车 正式通车时间待定
2008-12-24 23:17:26  作者:徐强,叶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原洋头口立交桥路段已经通车了!”24日晚,不少市民在路过原洋头口立交桥路段时发现,东西方向的两侧主体干道已通车。市民李先生随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向记者反映了这一情况。

  24日晚8时,记者来到原洋头口立交桥路段,发现其主干道的沥青大体铺设完成,机动车辆纷纷从主干道上通行。

  台江区洋中派出所林教导员24日晚告诉记者,实际上该路段还未正式通车。“今晚是平安夜,为了防止发生交通拥堵,我们经过和施工方协商,这才决定暂时通车。至于到底何时能够正式通车,还要根据施工的进度来决定。”林教导员还表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只有在不影响施工的情况下,该路段才有可能再次暂时开放。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文 叶诚/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