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白马路下月10日完成改造 此前由北往南单向通行
2008-12-23 21:50:36  作者:陈娟,叶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本报询问,白马路景观改造破土开挖的路面已基本恢复原状,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通行?记者23日从市景观办获悉,白马路接下来还要铺设沥青、改造人行道、拆除电线杆等。预计下月10日能结束改造工程,具体通车时间由交警部门安排。在此之前,白马路由南往北仍禁行,铺设沥青期间,道路东西两侧错开单向由北往南通车。

  白马路景观改造于10月20日展开,施工期间工程进度超前,已完成所有管线下地和路面修复工作。记者昨日在白马路改造现场看见,道路中间仍矗立着一排排电线杆。

  根据改造计划,下月4日前,白马路沿线120根电线杆将全部拆除。据了解,道路中间的护栏也将逐一拆除。

  沥青铺设期间,将同步修剪移植道路两侧树木,规整改造人行道,重新修砌路沿石。市景观办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下月10日之前, 白马路保持由北往南方向单向通行,在路面沥青期间,道路东西两侧错开单向通车。下月10日完成改造后,市交警部门将重新布置交通配套设施,公布恢复正常通行的具体日期。

  (福州晚报记者 陈娟/文 叶诚/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