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经适房限价房21日抽取选房号 结果次日将公布
2008-12-20 21:23:40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20日从市房管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我市2008年度经济适用住房、限价房选房顺序抽号活动于21日上午在市房地产管理局举行。

  1013,我市同步启动了经济租赁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限价房四类保障性住房的申请审核工作。经街(镇)、区、市逐级审核、公示无异议符合经适房、限价房购房条件的申请人共有1392户(经适房1303户、限价房89户),全部纳入此次选房顺序的抽号范围。符合廉租房申请、经租房购房条件的申请人,不参加摇号和选房,审核后,直接转到市国有房产中心分配。

  本次抽号活动采取由申请人代表在监察、公证人员现场监督公证下,代替所有申请人抽取选房顺序号的方式进行。申请人代表按照收件登记号随机抽取。抽号工作由市房管局组织实施,市监察局、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参与现场监督、公证,抽号全程实施录像监督。

  抽号结果将于1222(即抽号次日)在福州市房地产联合信息网发布,并将以书面方式通知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后续选房工作安排将于1222通过福州晚报、福州日报等报纸以及福州市房地产联合信息网上发布,方便申请人查询。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