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全国煤炭会议在榕召开 斗东路20日起要交通管制
2008-12-19 20:08:12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获悉,因2009年全国煤炭会议近期在榕召开,为确保会议期间交通安全、畅通,经福州市政府批准,市交巡警支队决定对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具体为:

  122028日会议期间,上午830分至下午530分,斗东路(八一七中路至新权南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持会议通行证的除外。

  1222下午4时至晚会结束,新权南路(古田路/新权南路口至广达路/新权南路口)、斗东路(八一七中路至新权南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持会议通行证除外。

  122028日会议期间,对香格里拉大酒店、福州大饭店周边道路,警方将根据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体情况,适时采取机动车限行、禁行等措施,请市民配合。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实习生 林小燕)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