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17日起气温逐渐回暖 每日昼夜温差都将超过10℃
2008-12-16 20:51:09  作者:李效翔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冷空气过境,余威尚在。16日早晨,我市最低气温从前一天的10℃降到了6.4℃,让不少要在这一刻起床上班的市民感觉十分痛苦。不过太阳升起之后,气温一路上扬,到了午后,最高气温达到了19.4℃。

  从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几天北方冷空气势力较弱,难以大举南下影响我省,因此,从17日开始的3天时间里,我市处在逐渐回暖阶段,不过小股冷空气还会不时袭来,使气温回升得较为缓慢。

  据市气象台预报,17日我市上空的低层受高压环流控制,高层受偏西气流控制,市区的最低温和最高温分别为8℃和21℃,天气晴到多云。18日,就会有一股弱冷空气扩散南下补充,将压制回暖速度,预计市区早晨最低气温仅有1℃的上升,最高气温仍为21℃,依然为晴到多云天气。19日,高压入海,我市处于高压后部控制,后期云系开始增多,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最低气温上升到11℃,午后最高气温依旧维持在21℃左右。

  这几天空气依然干燥,市民要注意防燥,适当增加饮水。高火险等级还将持续,防火工作也不能放松。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