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运巨头看好福州新港 榕新增一条欧地远洋干线
2008-12-16 20:41:04  作者:赵春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在位于福清江阴的福州新港,“马士基索非亚”号(MAERSK SOFIA)首次停靠在国际集装箱码头。

  该船是全球集装箱海运巨头马士基航运的欧地线集装箱船舶,这意味着福州集装箱货物的进出口新增了一条欧地远洋干线。

  在此次挂靠福州新港的欧地航线中,马士基航运共投入了9艘运力超过8000标箱的集装箱船舶进行运营,从青岛港出发,抵达福斯港,途经釜山、上海、福州、厦门、高雄、盐田、香港、帕拉帕斯、苏伊士运河、塞得、焦亚陶罗、热那亚等地。其中,每周周一挂靠福州新港码头。

  在当前全球经济及航运市场低迷的环境下,马士基航运却为何在福州新港开辟新远洋航线?马士基航运表示,作为全球最大集装箱航运商,他们仍十分看好福州新港优越的自然条件、高效的港口作业能力以及富有潜力的货源腹地,对福州新港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张师辉)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