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城冬季出游线路“温泉游”和“滑雪游”成主流
2008-12-14 20:40:03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榕城各大旅行社获悉,进入12月,两个看似“极端”的线路——“温暖游”和“滑雪游”线路骤增,成为冬季出游的主流。
   
  记者了解到,在长线温暖游方面,旅行社主推海南无购物休闲游。在短线温暖游线路上,“泡汤”深受欢迎。此外,前往省外甚至日本等地的温泉线路也颇受游客关注。 
   
  除了“热气腾腾”的温泉游,气候寒冷之地也颇受喜欢滑雪的游客青睐。不仅是东北线,日本、韩国等地的滑雪、戏雪产品,最近也频频出现在旅行社的推荐目录上。
   
  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寒潮到来,近期滑雪游将成为新热点,甚至形成出游小高峰。今年冬季的滑雪游价格已降至较低价位,由原来的“阳春白雪”线路成为平民线路。
   
  除了滑雪线路,游客也可以选择“观雪线”。据悉,在冬季,九寨沟、海螺沟、峨眉山、西岭雪山雪景游,都可欣赏美景,价格也较低。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