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台北直航线路公布 8日环岛游仅需7380元
2008-12-13 22:17:38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下午,在省康辉旅行社举行的“福州—台北直航赴台湾旅游首发团”行前说明会上,记者了解到此次福州—台北直航首发团出游日程为8日游,将游玩台北故宫博物院、101大楼、日月潭、阿里山、赤嵌楼等著名景点。
   
  据省康辉旅行社在线旅游中心台湾游负责人董山静介绍,此次福州—台北直航首发团约200人。12月18日12时40分,首发团将从长乐国际机场起飞,于14时到达台北松山机场,直航时间80分钟。18日当天下午,游客就可以游玩台北故宫博物院、101大楼,还可以在台北著名的信义商圈逛街。此后几天,游客将先后赴新竹、南投、台中、嘉义、台南、高雄、垦丁、台东、花莲等地游玩。12月25日,福州游客结束行程后,将在台北松山机场乘15时航班返回福州,在16时20分就可到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12月18日直航首发团的这条线,较今年7月开通的周末包机线路来说,更省时、省钱。”董山静告诉记者,这条8日游直航线路价格为7380元,不仅较以前包机线路行程时间缩短了,不用再转道厦门赴台;而且景点安排上更合理,游客游玩的时间更充足、出游质量也更高。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