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西河万人泳场明夏完工 请优秀设计机构规划景观
2008-12-11 09:41: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综合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作为2009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项目,西河万人天然游泳场建设目前已启动前期工作,该局将协助鼓楼区政府开展项目景观规划设计的筹备工作,拟邀请业绩突出的设计机构承担该项目的设计。根据计划,西河游泳场将于明年夏季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西河游泳场形成时间已久,是福州许多市民喜欢的游泳场所之一。但每年夏天,它总要吞噬几条人命。

  西河游泳场位于洪山桥下沿闽江北港北岸向下游绵延一公里地带,江面广阔,空气清新,水流平缓,专家认为,非常适合建设万人以上天然游泳场,这样既能满足广大市民的游泳健身需求,又能够与现有的北江滨公园连成一片。

  (东快)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