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南后街首批沿街商铺销售火爆 争取明年春节亮相
2008-11-29 22:06:11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三坊七巷推广展示中心热闹非凡,前来认购南后街商铺的客户络绎不绝。当天,推广展示中心接待来访客户超过百人,商铺销售情况十分火爆。

  11月24日,三坊七巷管委会举行南后街首批商铺公开投标竞买会,共成交23个商铺,占推出商铺(87个)的26.44%,成交总面积1680.56平方米,占总出让面积(19119平方米)的8.79%,总成交价9439.27万元。其中,仅一人参与购买的商铺有11个,直接成交底价为5657.76万元;进入竞买程序的商铺有12个,保底总价为3433.07万元,竞拍成交总价为3781.51万元,高出底价348.44万元。

  三坊七巷管委会负责人表示,针对连日来市民踊跃认购南后街商铺的情况,管委会日前专门组织销售人员、财务人员开会,研究对策,抓紧制定相关规则和方案。同时,管委会还将抓紧与中标未签约客户联系,让他们在规定期限内尽快前来签约,并加大已签约客户的进场装修及按时开业的督促工作力度,争取在2009年春节前南后街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市民面前。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